乱步大人是名侦探

【最近在看文豪野犬,为了野犬!!!】
哥们哥们,粉Straykids吗?
(以前发的文都不会更啦,当然也不会删掉)

对角巷

哈喽哈喽,又是我,我觉得这次可以配Troye Sivan的歌!我在听《Youth》这首歌的时候写下来的!



————————————————————————


“什么?你都不等我?!”西里斯不可置信,“拜托,等你来?呵呵,我还不想腿酸的要命!”笑死了¬口¬ノ等你来我早饿死了

“我不管!反正你得补偿我!”呦呵,布莱克大少爷竟然还撒娇(?你确定?)“行叭”二话不说我就把他带到废品店,“?你不是答应了吗?”西里斯疑惑,西里斯惊恐,西里斯想跑却被我一把抓住了

莱!姆!斯!”我抓着西里斯就朝废品店大吼,特mua的,狗东西还真重

等等!那个...波特先生?请你放开我一下?”一个清脆的声音响起,让西里斯觉得自己得到了救赎(?你丫)(此处省略亿句脏话)莱姆斯出来了,我就知道他会待在废品店*但是!谁能告诉我他后面跟着个男的是谁?!我被我闺蜜抛弃了!我当时脑子抽抽不知道在想什么,手里还抓着西里斯“哇——”的一下就哭出来了,是的,没错,哭出来了

现在现场有三名男生在试图安慰我,一个西里斯,一个莱姆斯,一个不知道谁(詹姆斯:?)最后是那个不知道谁给我一个金色飞贼,嗯......“你好?我是詹姆斯•波特,那个...我把这个金色飞贼送给你,你别哭了可以吗?”看样子这小子没哄过人,哄我都脸红的要命(!)

“嗝,我是嗝,我是丹妮莉丝嗝”我边说边伸手把金色飞贼拿过来,嗯,可以穿个链子戴在脖子上!“你是波特?我是西里斯•布莱克,是这家伙的朋友,以及她姓斯诺”西里斯慵懒地介绍了自己还补全了我的名字(嗯,孺子可教也!

“我是莱姆斯•卢平,是丹妮莉丝的好朋友之一,和她在丽痕书店认识的”莱米不愧是莱米,真就很温柔!“莱米像我哥,但是...不是我的意思是莱米像我的哥哥,但是我哥就完全不行!”我嚷着嗓子表示抗议,谁知道那个人....也就是詹姆斯说:“你们今年也是去霍格沃茨?你们打算进哪个学院?”没人能够抵挡以霍格沃茨为开头的话题!从来没有!

“我想去格兰芬多!虽然我家都是斯莱特林的但也不妨碍我想进格兰芬多!”这是西里斯;“格兰芬多是最好的!我全家都是格兰芬多的,肯定也会被分到格兰芬多!”这是詹姆斯;“我认为四个学院都各有各的优点,我并不太清楚会被分到哪去,但愿梅林别把我分进斯莱特林,这样我会不太呃.....好过?”这是莱姆斯;“我同意莱米的话,但是非得说我想去的学院的话,我觉得是拉文克劳和格兰芬多,喜欢拉文克劳是因为书使人听此凋朱颜。连峰去天不盈尺,枯松倒挂倚绝壁。飞湍瀑流争喧豗,砯崖转石万壑雷。其险也如此,嗟尔远道之人胡为乎来哉!呃.....别摆出一副没文化的表情,这是我最近在书中看到的,当然,中国的书;至于格兰芬多?呵呵,纯粹是因为有个傻狗在我耳边叨叨说格兰芬多什么什么好以及我和傻狗的勇气是无限量大的”这是我

经过四个人的交流,我发现有俩纯粹是心理作祟,认为自己理所应当的进格兰芬多,不像我和莱米,认真分析出来的!

“呃...各位,很高兴认识你们,但是我觉得我得先走了,我母亲在破釜酒吧等我来着”莱姆斯略带歉意的表示,说完跟我们挥手道别。“丹妮莉丝,我走了?毕竟我还有一大堆东西没买,不像你”西里斯耸了耸肩,朝着奥利凡德魔杖店去了,只剩下我和詹姆斯,“你去哪?我想去魁地奇商店看看,听说光轮1000出来了!”我摇了摇詹姆斯的胳膊,看他点头就抓着他的手向魁地奇商店跑去

“我要是到了霍格沃茨我想当守门员,这样不会被击球手重点关注”当然,这个是我觉得,要是以后知道我在赛场上不出十五分钟的时间就会被打下场的话我不会这么说!绝对不会!!!“我打算当追球手,我是说我打过魁地奇,在家里”詹姆斯解释的匆忙?看样子得走?可是现在很挤,要是想走的话就得等一会(个人觉得)“你要离开了?”想到这我有点不爽的眯了眯眼,“不是!我没!咳,我....我的意思是,我家里人一会就来,他们每看到我跟一个女孩在一起就会觉得那个女孩是我们波特家的儿媳妇......查瑞斯这样想也就算了!关键是多瑞亚还不拦着他!”詹姆斯抓着我的手跟我解释,嗯,嗯?嗯??好家伙,不愧是波特,脑回路跟我们都不一样,虽然多瑞亚以前是个布莱克

“等等,多瑞亚?!”我看詹姆斯点了点头“那你可能是西里斯的表叔了,毕竟多瑞亚在布莱克家的辈分是沃尔布加——也就是西里斯的母亲的表姑”我忍不住笑意跟他说,看他很惊讶😲

“瑞亚,头一回见到不是布莱克家的这么了解你”


————————————————————————

你们猜猜看👀,最后说话的是谁?

詹姆斯的母亲:多瑞亚•布莱克•波特

詹姆斯的父亲:查瑞斯•波特

原著中好像是尤米菲娅为詹姆斯的母亲,弗利蒙是詹姆斯的父亲,但是因为同人文里基本上是我写的这样,因为本文为同人,所以会采取同人里面的名字,以及重度ooc!ooc警告⚠️


评论(3)

热度(2)